阿一西

我也不知道啥时候写,有灵感就写,也欢迎大家分享灵感,我能写的话会写。

假如禁闭者长出兽耳

all女局

ooc致歉

(给上次那篇补个兰利长官的,感觉都跟标题没关系了hhhh)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局长回到办公室,却发现兰利正坐在沙发上。听到动静后,兰利看向局长“上班时间玩忽职守吗,新人。”

  “....局里发生了一点事....她们....”局长将禁闭者发生的异况给兰利讲了一遍。

  兰利听完表情严肃“按她那么说,还要过几天才能恢复?”

  局长点点头“不过也不用担心,除了长出一点动物特征外没有其他危害,我也相信艾恩医生很快就会配出药来的。”

  兰利意外的安静,但局长似乎感觉到她握住手杖的手更紧了。

  “...长官,要来一杯管理局的咖啡吗?”局长询问到

  兰利点点头,局长将咖啡递给兰利后,便站在一旁暗自观察。

  “奇怪,枷锁也没有动静,兰利应该没有受到影响啊,怎么感觉反应有点不对劲。”局长低着头思索。

  “好了,我就先走了,新人。”兰利喝完咖啡后起身,准备离开。

  “?啊,等等”局长心里感到非常奇怪,兰利就来这里喝咖啡的吗,心不在焉的局长下意识的抓住兰利的衣服,一下用力过大将兰利披在肩上的外套扯了下来。

  只见兰利背后,露出两只极为小巧的白色翅膀,“噗嗤”大概是这一幕有点诡异,想到刚才兰利长官威严的样子,结果背后的小翅膀扑腾扑腾的,局长忍不住笑出声。

  “哦豁,完蛋”感受到兰利的视线,局长尴尬一笑,内心如此想到。

  “咳,还挺可爱”局长试图解救自己。

  下一刻,局长就被压在了沙发上,兰利的一条腿顶在局长双腿之间,一只手穿过局长的灰发抵在沙发上,另一只手拿着手杖抵住局长的下巴,头慢慢凑近局长的脸“新人,刚刚在嘲笑长官吗,嗯?”

  “我没有”局长脸色微红,不自然的偏过头。

  “摸摸看?”兰利看着局长的样子眼睛里暗光划过。

  “啊?”局长没想到兰利会这么说。

  “就算是适当给新人的奖励。怎么,不想要?”兰利靠的越来越近,发丝已经落在了局长的脸上。

  局长连忙摇头“这样不方便,长官,先放开我。”

  “抱住我也可以摸到”兰利丝毫没有动身的想法。

  “.....”局长脸红着,小心翼翼的环住兰利的腰,向翅膀的位置摸去,翅膀实在是小,却刚好能被局长的手完全包裹,局长忍不住捏了捏。

  “哼~”兰利闷哼一声。

  “!”局长连忙松开翅膀,双手轻搭在兰利腰上“抱歉,没事吧。”

  “.....无事”兰利声音有些低沉。

     两人相顾无言,感受着彼此的呼吸,一种莫名的情绪在空中流动。

  “这个是?”为了避免接来来更糟的情况,局长试图转移话题。

  “...雪鸮”兰利松开了局长,重新站起来,仿佛刚才的一切没有发生过。

  “...我记得雪鸮的翅膀还挺大的”局长想了想,又看向兰利的帽子上长长的毛“长官帽子上的羽毛应该也是雪鸮的吧,”

  “...应该是我体内的细胞对那个动物DNA压制比较强,所以受到的影响变小了”兰利站起来,整理了自己歪掉的帽子,重新将外套披上“总体情况我已经知道了,那么我就先走了,再见,新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865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