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一西

我也不知道啥时候写,有灵感就写,也欢迎大家分享灵感,我能写的话会写。

当你是禁闭者(13)

你×女局

ooc致歉 

  片刻,老人拿出一块怀表,“走吧,宴会开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局长这边也结束与兰利的交谈,回到大厅,站在角落处默默观察着情况。局长看着四周灯光暗了几分,唯有高台处的灯光不变,将手中的酒杯微微握紧“开始了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只见一位老人从高台的座椅上走下,底下的人在看见老人后竟全都安静下来,老人快速的扫过一楼的人后,将目光看向二楼,在涉及到某处时略微停顿后收回视线,看向众人,“欢迎各位参加这场宴席,也欢迎各位加入狄斯的未来....”老者停顿一下,举起手上的酒杯,接着说道“.....希望各位尽情享受这样宴会,最后,敬伟大的狄斯。”语毕,老人将酒一饮而尽,而后回到席位上坐下。

  音乐声的响起,会场又变得热闹起来。

  ‘他刚才盯着方向?是兰利?’局长回忆着老人的动作‘兰利应该察觉到了’局长又看向二楼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美丽的小姐,能请您跳支舞吗”一位男士对局长邀约道。

 “不好意思,我不会跳舞”局长看着眼前的男人,不自在的抿了一口酒。

  “好吧,真是可惜。”男人也不多纠缠,只是遗憾的回复后转身离开。

  局长放松的呼出一口气,但看着又有几位向自己走过来,将酒杯放在一旁的桌子上,起身打算离开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能请您跳支舞吗”你突然出现在局长面前,拉过局长的左手,微微下蹲,在局长的手背上轻吻一下后起身。

  

  “!是你”局长看着眼前的人,眉毛一挑,想到刚刚跟丢的人主动出现,不知道有什么目的,犹豫起来,“...不好..”

  

  你打断了局长的拒绝话语,直接将局长一拉,一只手贴上局长裸露在外的腰,带着局长走到中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..”局长还未反应过来,脸色微红。

  “我知道局长是会跳舞的”借着舞步,你凑近局长的耳边低语。

  

  “...你认识我?你是谁?”局长盯着你黑色的眼睛,想从中看出什么。

  

 “专心点”你对局长的分心感到不满,对着局长的腰掐了一下,感受到其颤抖,坏笑着。

  

  你突然感受到从高台传来的视线,揽着局长的腰,转了一圈,借此挡住局长的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“....抱歉”局长感觉到眼前的人没有恶意,决定先和你把舞跳完。

  

  “体力真的不太好哎,局长~”你看着跳完一支舞就喘大气的局长,调笑着给局长递过一杯酒。

  

  “.....是你刚才的舞蹈动作幅度太大了”局长接过喝了一口,缓了缓,想到被你带着做的几个剧烈的舞蹈动作“这酒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我喝过的~”你舔了舔嘴唇。

  

  “...你也被邀请来了?你认识主办方”局长突然叫出了你的名字。

  

  “唉,认出我了吗,局长”你的瞳色逐渐恢复到原本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局长看着你,略微无奈道“这种语气还有动作,我实在想不到除了你还能是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嘿,我有点得意忘形了吗”你对局长认出你这件事明显是高兴的。但又幽怨道“明明之前都没认出来,该怎么补偿我呢~局长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砰”枪声骤然响起,“死.....死了”不知谁惊恐的声音,整个会场陷入恐慌。

  

  “什么情况?”局长眉头紧皱,向死者的方向走了几步,想要看清楚,却被你拉住。

  

  高台上的老人却依然没有动作,甚至都未起身。

  接着又传来枪声,几个人应声倒地,整大厅仿佛一个牢笼。

  

   你看着有个慌乱的人向局长撞过来,用力拉过局长,局长撞在你身上,通讯器从耳边掉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通讯器?信号屏蔽仪被打开了,现在应该没有用。”你将通讯器接住,放在口袋里。

  局长点点头“难怪没有收到赫卡蒂她们的消息。”

  “你知道这件事”局长又仰起头直视你的眼睛,语气肯定的说道,“是他干的”视线向高台的老人瞟了瞟。

  

  局长不在意你是否回答,继续道“进来的时候所有的人都被搜过身,能带武器的只有上面的人。这里所有的人都带着面具,也只有那些人知道每个人的身份。”局长又露出不解的神色“这里还有那么多高层,还敢明目张胆的杀人,为了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概那些人觉得为了狄思的未来,适当的牺牲是必要的”你回答道。“通过恐惧来得到忠诚,哼,是很快也很有效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你的回答,“必要的牺牲。”局长喃喃道,又将视线望向二楼。你顺着局长的视线看过去,第九机关。

 “局长也这么认为吗?”

 “哪一句?”局长收回视线“如果是必要的牺牲,我认可,但恐惧形成的忠诚,真的可靠吗。”

  “唉嘿,谁知道呢”你也没有办法给出答案。反倒看着局长意味不明的咽了下口水‘好喜欢,想吃掉。’

  “什么时候结束”局长深吸一口气,又缓缓吐出,冷静的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与周围恐慌环境格格不入的局长,灿烂一笑“快了,还差一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话音刚落,便又有一个人倒下。

  “结束了。”你松开局长的手“这场宴会也差不多结束了,那么我就先撤了,局长~”

  

  局长拉住你,严肃的看着你。

  “好啦,我办完事就回管理局,今天保证回去!”

  听完你说的话,局长这才满意的松开你“....注意安全。”嘱咐一声后,局长也不看你稍作变态的笑容,转身离去。

  你也收回笑容,回过头来看着大厅“好了,该收尾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局长这边刚离开你,便被两名黑衣人拦下“不好意思,请跟我们走一趟。”

  局长警惕的看着他们“如果我说不呢。”

  “我们不想用武力胁迫”黑衣人带着不容拒绝的架势。

  

  “.....”局长摸了摸手腕上的丝带,“走吧。”

 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.............. 

T^T抱歉断更了实在是没想好写啥感觉有点难写下去了哀T^TT^T

评论(10)

热度(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