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一西

我也不知道啥时候写,有灵感就写,也欢迎大家分享灵感,我能写的话会写。

假如局长变成了橘子

  all女局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“注意!注意!请各位禁闭者前往休息室,有重要通知。”

  整个休息室闹哄哄的,直到夜莺走进来。

  众人看见夜莺手中抱着局长的外套,身后却不见局长人影,一种不好的感觉从心里冒出。

  “局长人呢”卓娅率先出声。

  “这就是召集你们的关键,局长不见了!”夜莺紧皱眉头,严肃的说道。

  “那个笨蛋,一会没有我保护就出事了”海拉暴躁的开口。

  “...我...应该待在局长身边的”赫卡蒂为自己没有保护好局长感到自责。

  “小局长不会又被人绑架了吧”白逸猜测道

  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伊琳娜冷静的提问。

  “今天早上局长还在办公室,但我刚才去送文件时,局长却不在里面,只留下这件衣服搭在椅子上。我又去调查了管理局所有的监控,也没有发现局长。甚至局长连办公室的门都没有出。”

  看着在场的禁闭者一眼,夜莺又继续说“案发时间只有2个小时,局长又没有离开管理局,所以,我有理由怀疑是有禁闭者将局长藏起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!我***”伴随着海拉的文明用语,整个休息室又一次吵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无可能”伊琳娜依旧冷静,目光却看向周围几个怀疑对象。

  

  切尔西见自己被盯上“怎么这么看着我,我只是想包养局长而已,但局长她还没答应我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不是我啊,虽然我很喜欢小局长,但是我怎么会做出那种事!”白逸表示不能理解大家为什么会怀疑她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有”卓娅烦躁的握住拳头,然后砸向桌子,随着桌子的四分五裂,休息室也安静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能感觉到,我的小怪物,她还在这里”观星者突然出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再去办公室看看”伊琳娜做出决定,其他人也没有反对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一大群人即将前往局长办公室。

  

而我们办公室这边

  局长正处于很懵的状态,明明自己正在工作,为什么突然变成了橘子啊。

  然后刚在也被衣服给盖住了,夜莺将衣服一拿,自己还滚到了桌子底下。

好不容易自己滚出来了,结果发现夜莺已经走掉了。

  “有没有人啊”局长晃动了一下自己圆圆的身体,无声的呐喊。“夜莺,你快点回来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门外为什么那么多脚步声?”局长努力让自己滚向门边。

  

  下一刻,门被打开,禁闭者们蜂拥而至。

  “怎么一下来这么多人?出什么事了?”“唉,等..等...别踩我!”局长现在无法思考原因了,注意力全都集中在控制自己身体上,以避免被她们踩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就在这里,她的灵魂”观星者感觉到局长的气息。

  

  面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,众人一下子沉默了。

  “你确定你没感觉错?”切尔西怀疑道

  “你们说...局长不会变成鬼了吧!”白逸幽幽的说。

  “梦魇,也没有看到”赫卡蒂反驳了这个观点。

  “开个玩笑嘛~哈哈哈哈”

  

  这时,白逸发现了脚边的橘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,地上怎么有个橘子。”白逸将局长捡起来放在手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橘子?除了抽屉里的糖果,我记得没有在局长办公室里见到过其他食物。”夜莺回答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很奇怪了”伊琳娜看着白逸手中的橘子。“排除一切不可能的情况,剩下的,不管多难以置信,那都是事实,看来我的同谋变成橘子了呢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嘿~这比变成鬼更不靠谱好嘛”白逸笑眯眯着盯着手中的橘子“大概是局长偷偷藏的小零食,我来尝尝。”

  白逸正准备剥开,橘子轻轻一滚,从白逸手上滑下。

  

  落在地上后,“伊琳娜!不愧是你,比白逸靠谱多了!”局长边激动的说着,边向伊琳娜滚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呵~”伊琳娜轻笑着接过滚到身边的橘子“局长,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?”

  

  只见手上的橘子左右晃动了一下。见此,所有人都相信局长真的变成橘子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,那家伙真的变成橘子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。”海拉赤裸裸的嘲笑声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局长,您放心我会尽快找到让您恢复的办法”夜莺冲着橘子保证到。

  

  橘子又晃了晃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无法用医学来解释,我不可能抽一管橘子汁去检验吧”艾恩看着大家的目光,冷漠的说“我觉得你们的大脑也该检查一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只是心理医生”卡米利安如此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了解”观星者看着橘子说。

  

  正当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,维多利亚磕磕绊绊的出声“我...看到...书上说....最爱的人...亲吻..可以让....变回来”

  气氛诡异的沉默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,这是个好办法,我支持!”白逸第一个打破了沉默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赞同!”切尔西第二个举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*狄斯文明*你们都馋她身子,我和九十九也同意!”海拉急忙拉着九十九的手一起举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.....”卓娅和伊琳娜都没有出声,默默的看着摇来摇去的局长,思考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!”局长在麻木中接受了第一个吻,是伊琳娜的。

   “嗯?”看着没有变化的橘子,伊琳娜的语气微微上扬。

  局长整个橘身一抖,“不是我不想变,是我真的变不回来啊,怎么会有这么荒谬的想法啊!”

  

  橘子被抛给卓娅,局长晕乎乎的接受了第二个吻。“真的不行啊。”局长看着脸上发黑的卓娅欲哭无泪。

  

  “到我了到我了”白逸快速拿过卓娅手中的橘子“我亲爱的小局长,让我亲一口mua~”

  “.....真的办不到..呜....”看着背后冒黑气的白逸,这是瑟瑟发抖的局长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局长最爱的人是我呢”切尔西满脸笑意接过橘子。

  “...宝石,碎了,我好心痛...”局长看着切尔西捏碎了手中的宝石,一边心疼,一边感觉自己马上就会被捏成汁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,局长最爱的居然是我,哈哈哈哈,世界上最可爱的海拉确实跟美丽的局长大人很般配,哈哈哈”海拉高兴的拿着橘子,冲着橘子就是一吻。

  “我*你大爷,你个笨蛋,笨蛋笨蛋笨蛋。”局长已经麻木了,感到自己要淹没在海拉的口水中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海拉,好了”赫卡蒂将局长从海拉手里解救出来。“呜~赫卡蒂宝贝”局长已经感动哭了。下一秒,赫卡蒂的吻迎面而来。“.....”这是大脑短路的局长。“....不是我”赫卡蒂平静的说的。“!”局长剧烈的摇晃着身体着想让赫卡蒂开心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一轮下来,局长气喘吁吁的躺在夜莺手中,看着眼前低气压的禁闭者,心累道“我已经不想变回去了!感觉变回去就会完蛋了啊,到底是怎么想出这个办法的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夜莺倒是想起了什么,将橘子放在办公桌上后,离开了房间,留下茫然的局长和禁闭者们。

  

  没过一会,夜莺回来了,还带来一个箱子。只见夜莺将箱子里的东西倒在桌子上后,看着一大堆的异方晶,夜莺又将橘子放在上面。

  

  一阵白光亮起,局长变回了人形。

  看着满脸古怪笑意的禁闭者们,局长尴尬的笑道“额,好久不见。”

  “最爱的是异方晶吗”不知谁说了一句后,禁闭者们背后的黑气越来越重了。

  局长表示自己真的很冤啊,可能是时间到了就恢复了,但见没有人相信。看着越来越近的禁闭者们,局长绝望的想到只能自求多福了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完)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1815)

  1.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